男人接受你为爱人的14步骤
2010年08月20日 09:39 金羊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每星期见两次面,可这能说明些什么呢?目前,你们还未必是准情侣。男人坦言,成为他的女友是极其漫长的过程,至少要经历下面14个步骤.我在这里列出14个由浅入深的步骤,来说明哪些表现能证明男人接受你为他的爱人。

男人接受你为爱人的14步骤

1、看待性

有人认为男人对待性是严肃的,他们把性看成是亲密、亲的象征。的确有很多小伙子还在持这种态度。

2、在外过夜

性本身并不可靠,比方说在外过夜。三十岁的律师事务所职员搭戈说:“清晨醒来时发现身边还躺着一个人总是令我很尴尬。

我觉得自己嘴里的味道不好,她也是,而且我们还是穿昨天的衣服。我真想离她远远的。如果她醒来以后还想拥抱我,那她一定是把我们当成情侣了。那就太可怕了!我只能同我特别渴望接近的人在外过夜,然后我们的关系就会突飞猛进,不言而喻了。”

3、在外过夜后还做早餐

我的朋友艾克断言说:“第二天还要做早餐?那可真是个不小的考验。夜里你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你还要做早餐?你是想同她多呆一会儿吧?”因为,即便是最简单的早餐,也是需要他放弃一些东西的,比如关注股市行情、与朋友晨练等。

4、允许你使用他心爱之物

小林对他的车爱若至宝,任何人都别想轻易借走他的车。“想借我的车就必须按我说的一丝不差地去做,因为我请专业人士在我的车上装了报警器……但我妻子在我们约会三次以后向我借车,我当时的回答是,‘好的,没问题。’”。

5、在公共场所亲密的小动作

比如,当你们与朋友在饭店吃饭的时候,他在桌下抚摩你,或者你们站在一起的时候,他把手滑进你的衬衫抚摩你的背。这些小动作往往不会让别人看到的,所以这并不是为了向某他人表白你们的关系,只是让对方知道,茫茫人海中你们共有一个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