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当家花旦曾子墨美丽夏令营留“墨迹”
2010年09月03日 14:1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佳丽们见到偶像纷纷签名合影留念

昨天下午,当一位优雅的女士走进华姐夏令营主播课堂的时候,现场爆发出了一片惊叹声和雷鸣般的掌声。这位女士就是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曾子墨。当天,子墨应邀与华姐佳丽们展开一场关于“如何成为一名出色主持人”的交流与探讨。

子墨的演讲赢得佳丽们的阵阵掌声

子墨首先讲述了自己最近几年在做《社会能见度》时的经历的几次难忘采访:在艾滋病村,她和编导如何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寻找到艾滋病患者;在农民被征地事件中,她和团队如何“躲过”当地政府的阻扰和搜身,将拍摄的珍贵画面抢救回来;在拍艾滋病父亲上访时,她如何忍住不想往别人伤口撒盐的痛,最真实地将这个家庭的遭遇还原给所有观众……子墨说,作为一个新闻主持人,你绝不仅仅只是化好妆,正襟危坐开始播报新闻,那样的话你只是一个播报员。新闻主持人应该随时准备去第一现场,与当事人进行最直接的交流,而且,不管是多恶劣的环境,你都应该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