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华小姐总决赛12强出炉 海外之旅即将启程
2010年09月08日 15:22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入围“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12位佳丽

9月5日,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北京完美落幕。经过为期十天的封闭式集训,大赛组委会对来自海外、国内及网络赛区的37位选手进行了综合考核和甄选,在本次夏令营最后一项考验--环保概念短剧演出结束后,入围今年华姐大赛总决赛12强名单最终揭晓,晋级的佳丽分别是蒋妮(美国)、严青、王政娇(澳大利亚)、董筱、范爽、王晴(加拿大)、吴宵月、叶帆、黄阳洋、侯珺子、张巧雯(马来西亚)、田川(英国)。

美丽人生新蜕变

在美丽夏令营里,37位选手度过了丰富精彩的十天,而在这十天的收获,也开启了她们美丽人生的新蜕变。雅致人生课程,从站姿、坐姿、日常礼仪等举手投足的每一个细节培养佳丽的优雅气质;角色认同课程,让每位佳丽认清自己的性格特征,并更加了解如何与不同角色个性的团队成员一起协作;精彩辩论课程,从赛制赛程到具体技巧再到精髓要义逐一进行指导,让佳丽们在最短的时间有效表达自己的想法,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主播培训课程,与曾子墨的面对面交流让佳丽们明白,出色的主播需要的不是单纯的美貌,而是勇气和独立的思考;舞蹈形体课程,优雅芭蕾与动感现代相结合,每日必修课锻炼选手优美身姿……

华姐大赛一贯坚持“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在夏令营里,组委会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即从入营报到开始的每一分钟都纳为比赛过程。经过综合考量和严格甄选,在各个环节均表现突出的12佳丽顺利晋级总决赛。

绿色环保新体验

今年是生物多样性国际年,全球都在关注地球,关注环保,关注自然,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媒体主办的倡导“智美兼具,内外兼修”的高端选美赛事,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择了以“绿色”为主色调,提倡“回归自然,还原美丽”,期望以最清新的方式展现美丽与自然的和谐,并呼吁更多的人来共同关注自然之美、智慧之美、和谐之美。

在夏令营的各个环节,“绿色”与“环保”的元素始终贯穿其中。“妙口慧心”辩论赛上,针对“人类是大自然的保护者还是破坏者”的辩题,华姐佳丽们唇枪舌剑、旁征博引,发出引人深思的声音;“生物多样性”环保课上,华姐佳丽们开动脑筋,积极思考,认真讨论已经面临的严峻生态问题;而在夏令营大压轴大戏--环保概念短剧的演出当中,佳丽们用美丽旅程的感受、环保世博游的见闻、诺亚方舟的故事、绿野仙踪的童话……将人类面临的乱砍滥伐、捕猎动物、浪费资源等行为一一展现,并发出铿锵有力的呐喊:回归自然,还原美丽!入围12强的佳丽们也将成为保护国际组织的特派志愿者,普及和宣传环保知识,展开一系列的环保主题活动。

奇妙旅程新期待

自从2003年开始举办以来,海外之旅已成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品牌特色,在一段又一段的奇妙旅程中,让世界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看到当代中华女孩的美丽和风采。通过精心策划,华姐佳丽们在行走中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同时也开拓视野,了解世界文化的多元性。

美丽夏令营之后,12位入围总决赛的佳丽即将赴澳大利亚展开一段贴近自然的美丽之旅和慈善之旅。随后,佳丽们将赴香港准备总决赛,并于10月底登上美轮美奂的舞台争夺百万后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