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质疑男人最无法忍受
2010年07月21日 17:59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男人被自己的女人怀疑时

婚姻中就是要的那份诚实,责任,女人一旦开始怀疑自己的男人时,这个男人就会很痛苦,甚至有口难辩。诸如:“这条短信是谁发的?”两口子之间不要相互猜忌,如果天天这样的话,这日子就很不好过,小马还是那句话“不要轻易翻看对方的手机,看不到不该看的,你不高兴;没看到不该看的,他不高兴!”一旦这个男人被自己的女人怀疑时,男人是很痛苦的,希望女性朋友们要自省。

四、男人的性能力被女人否定

否定男人的性能力是对他最大的侮辱,尤其是简单粗暴的否定。就算你不肯点燃自己逢迎他,也可以让欲望慢慢升温。就算实在不愿勉强自己,也可以找个没被用滥的理由来缓解。断然拒绝,不仅会影响他一阵子的心情,还会影响他的性功能。

五、女人问:“我和你妈,你更爱谁?”

婆媳关系是婚姻能否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彼此相爱,才有可能为对方着想,不仅仅你跟他是这样,跟婆婆也是一样。爱是相互的,你去爱她、信任她,这种情感才有可能反馈给你自己。所以,把婆婆当情人,而不是当情敌,你就不至于问出这样的问题来。

六、女人否定男人的发展前途

两个人走到一起,就要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既然选择牵手就要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当女人认为自己的男人今后没有发展前途的时候,这个男人也就失去了为之奋斗的动力,破罐子破摔。所以说男人是需要爱人鼓励的,这样的温暖,才会激发他的潜能。不要轻易否认自己的男人,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男人是最棒的,最出色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