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边走边吃边玩 国庆北京自驾游绝佳去处

2011年09月06日 13:47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州:运河人家二日自驾

运河畔,儒林村旁,数千亩农田果园环绕,几万株成年树木相拥在准五星假日酒店-运河人家。博物馆似的酒店,艺术珍品随处可见,豪华的房间布置,多样的娱乐设施,体贴的人性化服务,独具匠心的酒店里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每到一处都传达着设计师理念和精神。

第一天:北京~通州

今天开着您的爱车听着轻松的音乐上路。沿京沈高速只需35分钟即可到达运河畔旁――运河人家假日酒店。办妥入住手续建议您先到酒店的各处走走,紫铜的迎宾门,手工凿制的廊柱,温馨如家的舒适客房。每到一处都会让您驻足。

第二天:通州~北京

在酒店内享用精美早餐,之后去酒店的娱乐中心溜一溜,让我们这些不经常运动的上班族真正地放松一把。如果您兴致未减可以继续多住两天或待下个周末再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