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手拉小手 搜寻京城亲子美味(组图)

2012年07月16日 10:03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日找清凉灿都餐吧

环境:离五道营路口没多远,就看见这座二层带露台的小餐厅,外面看没什么特别,进到里面才觉得温度一变,凉快不少,楼上的就餐区很宽敞,可为了让客人觉得更舒适,老板特意加大每桌的空隙,不拥挤不局促,自然看着清爽许多。连接室内的还有一片户外露天小阳台,这是老外们的最爱。晒晒太阳,边吃边喝边看书话家常,一派欢乐悠闲的景象。周末带孩子来这儿,最方便的就是地理位置,雍和宫、地坛、东直门、南锣鼓巷全离得不远,随便去哪逛累了来这吃饭都方便。

●服务:服务员态度不错,很客气。

●硬件设施:周围停车不方便,可以无线上网,夏天可以享受露天位。

同样清爽的就是菜品,以越南菜为主,自然能吃到不少酸甜开胃的美食。带汤的河粉在夏天吃相当痛快,热烫的一碗清汤里挤上几滴柠檬汁,放上一片薄荷叶,还有个个圆滚滚的牛肉丸,都让小朋友的食欲迅速膨胀。同样没有抵抗力的,是三明治和汉堡包,这里有众多口味可供选择,最健康的还得是金枪鱼三明治,超大一份还搭配炸薯条和蔬菜沙拉,绝对超值。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东城区五道营胡同13号(雍和宫对面)

电话:010-64013767 15711183184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五道营胡同 雍和宫 越南菜 北京 周边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