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佳三餐:藏在京城骨子里的正点餐厅

2012年10月09日 08:18
来源:Timeout北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晚餐:佐治地中海餐厅

健康美味可以兼得

6:30pm-10:00pm

古人云:好酒不怕巷子深。佐治地中海餐厅在陈经纶中学边上的小巷子里,推开木门走进餐厅,仿佛立刻走进了地中海的某家私房餐厅,宗教意味浓郁的雕塑、高耸的烛台,如藏宝箱般的酒箱,处处彰显着异域风情。

餐厅贩售的是纯正地中海菜式,区别于大多数餐厅复杂花哨的烹饪过程,佐治用的是极简约的烹饪手法,入菜的都是品质上乘的蔬菜,除了常见的番茄、洋葱、茄子、甜椒等,还有国内少见的兰度豆、绿蚕豆、埃及鹰嘴豆、阿里跟怒和紫苏等,这些新鲜地道的食材正是佐治菜品拥有纯正地中海口味的保证。

中东爱好者看这里

鹰嘴豆、黎巴嫩沙拉、南瓜辣椒酱汁配饼(68元)

这道菜式配的三种好味又健康的酱汁都是餐厅大厨秘制的,口感香滑的鹰嘴豆酱汁、法香西红柿调制的黎巴嫩沙拉,以及辛辣香甜刺激食欲的南瓜辣椒酱汁口味各不相同,撕下一小块烘烤得喷香的面饼、蘸上点酱汁,最地道的中东味道就是它了。

实诚人看这里

埃及风味鸡肉串烧(98元)

这道菜实在到一个男生吃也会撑到爆,鸡肉串咖喱味浓郁,吃的时候要搭配旁边的烤甜椒、番茄一起。另外搭配的糙米饭也是中东特色,用甜椒、西葫芦炒制出来的薏米清甜入味、非常健康。

美腿控看这里

伊比利亚火腿(168元)

佐治餐厅选用的是三年期的伊比利亚火腿,都是经过机构验证盖了章的高级货,切成薄薄的火腿片,腿肉上的脂肪纹理清晰可见,馋得人直吞口水。你需要做的就是配上杯口感浓厚馥郁的红酒,感受肉香和酒香交融在一起的曼妙。

“不甜不舒服斯基”看这里

杏仁冻糕(128元)

杏仁冻糕是地中海很有代表性的甜品,进口的纯蛋、鲜奶油要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手工打制才算合格,冻糕入口即化、甜甜咸咸的奶蛋香味,搭配上杏仁的果仁香口感很丰富。可以同时舀一颗树莓吃,酸酸甜甜的滋味相当不错。

朝阳区芳草地北巷甲1号(8561 3357),人均消费240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蓝莓酱 MOD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