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小鱼的一天 吃喝玩乐在北京(图)

2013年01月16日 09:48
来源:《北京旅游》

金小鱼,英美混血,毕业于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10年的芭蕾舞、5年的歌剧、4年的中国武术的学习,为现今在中国的演艺事业埋下了伏笔。2004年担任《纽约时报》的自由撰稿人时,写了一篇关于郭敬明的文章在中国引起很大争议。2010年发行个人首张红歌专辑《中国梦》,专辑一出便获得好评。新歌《清朝Party》也于日前发行。目前在湖南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

金小鱼

金小鱼

如果说旅游的重点是跟着导游绕着旅游景点赶场子一般走马观花,那么偷得浮生一日闲更注重的则是个人的身心放松。闲时出游可以由着自己的性子安排作息时间、行径路线;过程不必受任何束缚,停走闲累全凭自己的感受。

如果用一天的时间消磨在北京,金小鱼开出了一张既可饱览美景又可品尝美食的休闲路线。

早餐 梅花家人

这是东北明星韩庚妈妈开的店。菜馆人气很旺,他家的饺子是一绝,各种好吃的馅料都有,而且味道好极啦。初到中国的时候,就喜欢上水饺。有时候在家,我也会学着和朋友们一起包饺子,乐享其中。

地址:朝阳区望京西路41号NOVO潮流百货B1层

上午 北海公园

我刚喜欢上摄影的时候,每个周末都是在北海公园度过的。喜欢北海的大气和底蕴,喜欢北海的细腻和典雅,喜欢北海的端庄和秀美。

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

今年,北京的冬天如期而来,北海已经结了薄冰。早晨天空晴朗空气清新,游客稀少,园子显得静谧清幽,处处好花好景好心情,非常适合拍照和散步。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金小鱼 北海公园 八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