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樱桃好吃自己采 尝鲜就到海淀来

2013年06月08日 09:18
来源:北京旅游网

依山傍水使海淀地区成为北京樱桃种植的独特自然环境,这里是北京最早种植樱桃的地方。

借助中关村的科技力量海淀也成为最早将科学技术应用到农业种植的北京区县。5月下旬至6月中旬左右是樱桃大量上市的季节,一簇簇娇艳欲滴的果实挂在枝头,让人垂涎,惹人喜爱。海淀区内的采摘园也早早做好准备,等待市民游客的到临。

热门采摘园推荐1:果林所

北京樱桃好吃自己采 尝鲜就到海淀来

果林所采摘园在北京樱桃节声名显赫,可以说是最早种植樱桃的园区之一,这里也是距离市区最近的采摘园,交通方便。园区占地14公顷,樱桃品牌因味道甜美而享誉京城,是北京市樱桃品种最多的采摘园,北京的许多樱桃园都是从这里购买的樱桃树苗。四季青是被北京果树学会授予的“大樱桃示范基地”,“红艳”、“红蜜”、“红灯”等樱桃品种曾在全市获得了“金奖”、“一等奖”等奖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68号

电话:010--62858165、62858875

公交线路:乘360路、714路、733路、630路,四十五中车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线路:四环路出香山、玉泉山出口,上闵庄路向西四十五中车站即到

热门采摘园推荐2:大周末采摘园

北京樱桃好吃自己采 尝鲜就到海淀来

大周末采摘园位于苏家坨镇聂各庄村,东临稻香湖风景区,西南有阳台山、大觉寺等风景名胜。周围有海淀驾校、圆明园学院等。樱桃园以早大红、大紫为主,个大肉厚,甜度适中。与其他园子的树相比,这里的比较低矮一些,小朋友也可以轻轻松采摘。

地址:海淀区苏家坨镇聂各庄村(近海淀驾校)

电话:13161546918 李女士

交通:自驾车路线,北清路一直往西,路尽头丁字路右转,顺路行驶约4公里路口左转(路右侧为圆明园学院),行驶约800米路左侧即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采摘 海淀驾校 樱桃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