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采摘大樱桃 采摘度假二重奏

2013年06月24日 08: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一亭一筑养生会所你的情调休闲地

采摘度假二重奏

一亭一筑依山傍水,风景宜人,是道家养生的福地,是佛家清修的道场,是休闲度假享受天伦之乐的好去处。

度假有道

①小资情调?会所有着精心的设计装饰,处处体现着小资情调。在隐约响起的背景音乐之中,坐在窗前的沙发上远眺青山,或者对着夕阳发呆,这里总可以给你一个驻留的理由。

②会员制度?会员可享受房价7折、餐费9.5折的优惠,一亭一筑也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

一亭一筑养生会所英文名称翻译为“Stop and Stay”,意为“一停一住”,寓意停留与驻足之地。这里的装修充满着浪漫情调,确实让人很想在这儿好好地停留驻足一番。会所共有12间别致的客房,分别以二十四节气命名,按照三星级标准装修,设计采用徽派建筑风格,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暖气、液晶电视、电热饮水器、茶叶、独立卫生间、洗漱用品、毛巾、电热淋浴装置。房间共有3种类型:豪华套房共一套,配有沙发、中式家具,面积40平方米;东北土炕标准间共两间,配备东北风格土炕、柔软舒适床垫、东北风格中式家具;标准间:大床4间,双床5间。

这里的美食娱乐也独具风格。会所东部的中餐厅可以容纳100人同时就餐,在这儿可以品尝厨师长专门打造的新派农家菜肴,还有传统的铁锅炖鱼、各式养生粗粮,色香味形俱全,可以让宾客大饱口福。另有长廊餐厅位于院子的南侧,可容纳48~56人同时就餐,春夏秋季主要提供秘制烤羊腿和各类烤串,由牛街清真大厨专业打理。 冬天主推手切羊肉火锅和广式打边炉,让客人们在冬天里体会家的温暖。这里还有咖啡厅、酒吧、风格新奇的音乐谷以及充满山野情趣的垂钓乐园满足你的休闲情志。

地址:房山区青龙湖镇南观村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27A阎村大件路出口右转燕山方向直行10公里,见到南观6公里及“波龙堡葡萄酒庄园”的牌子在羊头岗路口右转北行3公里,再左转进入“南观”牌楼见到徽派建筑即是。

电话:15313959995、13001129175

周边有乐:

青龙湖公园

青龙湖公园山清水秀,林木茂盛,空气清新。青山如画,群峰峻秀,生态环境十分优美。清晨朝霞映翠,傍晚龙湖夕照。常有天鹅、野鸭在湖中嬉戏。游人可以观赏风景也可参与水上娱乐。水上项目包括画舫、龙舟、快艇、摩托艇、水上飞伞等。

地址:丰台区王佐乡境内

电话:83310645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采摘 雾灵山庄 雾灵山森林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