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网友力推的成都十大市内赏花好去处

2012年04月10日 14:1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谢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公园

点评:这里的海棠花长廊是一特色。园中梨花、桃花、紫荆花、樱花也竞相绽放,池塘里荷叶摇曳,花香四溢。新华公园是一座集现代园林建筑、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其开放的空间、树林、绿草都别有一番风味。

网友“四季豆不进油盐”推荐:桃花开了,有得玩了。

地理位置:双林路87号,占地10公倾。

人民公园

点评:园内有梅园、海棠园、兰草园、盆景园、大型假山等景点。风景秀美,交通便捷,是繁华市区中心规模最大,也是一个开放式的风景园林、历史公园。

网友“CHICMIA”推荐:人民公园的白玉兰好美,洒满阳光。

地理位置:位于成都市区祠堂街少城路,占地112639平方米。

锦里

点评:许愿树一侧那满池的荷花,小巷一旁大朵绽放的桃花,墙角掩不住艳丽的红梅,被时间打磨得发亮的青石板路和看不到尽头的巷子,都让人流连忘返。

网友“上旋月-沐浴爱和”推荐:躲一茶馆,木格窗半掩处,红墙黛瓦绿意葱葱,一杯清茶,听雨敲窗。

地理位置:武侯祠大街231号,占地30000余平方米。

望江楼公园

点评:玉兰盛开,野花争艳,园内岸柳石栏,波光楼影,翠竹夹道,亭阁相映。公园以竹为特色,品种多达100余种。

网友“曾小朵的乖妈妈”推荐:在竹林包围的花下喝茶、晒太阳、吹牛、看书、打麻将,惬意啊。

地理位置:位于成都市九眼桥锦江南岸,面积176.5亩。(文:谢红)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沉水植物 挺水植物 紫萍 成都赏花 网友推荐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