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市旅游委用76.5万奖金为北京形象代言

2013年06月04日 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市旅游委宣布正式启动“2013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及“2013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北京市将拿出76.5万元作为大赛的奖金,同时获奖的“北京礼物”将会在“北京礼物”专营店中进行销售。

据介绍,目前,“北京礼物”店面在首都机场、北京西站等重要交通枢纽,颐和园、圆明园等知名景区,王府井、前门大街等商业街区已开设店面近60家,全新研发产品超过2000款,受到来京游客热捧,有效遏制了北京旅游购物市场的一些乱象。

在此基础上,市旅游委今年将以“北京礼物,为北京代言”为主题举办第十届“北京礼物”旅游商品大赛。本次大赛设置四个赛区,奖金为76.5万元,参赛作品不仅要工艺精美、实用性和纪念性突出,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北京特色,有北京文化内涵。(记者田虎)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委 北京市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