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感受武当灵动自然风光 领略自然人文之美

2013年07月08日 10:20
来源:新华网

近日,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浪网等23家主流媒体深入武当山景区,亲身感受武当山秀美灵动的自然风光、规模宏大气势雄伟的道教建筑,领略武当山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他们用镜头聚焦世界遗产,笔墨挥洒太和武当。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丹华、武当山特区旅游局副局长张震陪同采风团参观了武当山景区。 在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中,采风团一行23人马不停蹄,先深入到武当山金顶、紫霄宫、南岩宫、琼台等景区。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玄妙的武当武术、优美的生态自然景观让他们叹为观止。尤其是道教“天人合一”、“道法自然”、“上善若水”等和谐思想和三十万工匠历时十三年时间打造的皇室家庙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让他们震撼。“七十二峰朝大顶”、碧波万倾的太极湖等都给采风团成员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标签:武当 自然 领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