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地道台湾小吃 前门夜市飘香

2013年08月09日 08:19
来源:北京日报

品尝地道美味的台湾小吃,欣赏宝岛少数民族风情表演……昨晚作为今年前门历史文化节内容之一的台湾夜市拉开帷幕。未来的两个月里,在大江胡同和南晓顺胡同,45个台湾商铺、摊位将为市民游客奉上来自台湾的美食和精美伴手礼。

大肠包小肠、月亮虾饼、蚵仔煎、车轮饼……这些地道的台湾夜市小吃如今在前门的台湾文化商务区也可以品尝得到。漫步在台湾夜市,不仅可以一饱口福,还能把牛轧糖、凤梨酥、高山茶礼、柚子蔘等作为包装伴手礼送给亲朋好友,欣赏、选购台湾少数民族的手工创意商品等。夜市开放期间,每晚在阿里山广场都会举行台湾少数民族歌舞演出,演出从晚5时30分到8时30分,每小时一场,每场30分钟,周六日增加至6场。(记者 高健 通讯员 洪珊 记者 孙戉摄)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