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美怀柔 一同去北京周边赏味金秋(组图)

2013年09月10日 10: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告别了春风送暖和夏日骄阳,我们迎来了飒飒秋风。那些被诗人和行者歌颂春夏之美的地方,开始重装出秋天的颜色。秋天是远足的季节,秋意中透着的那股子怅然情调,很容易挑动人的心弦,让人有种放下一切,奔向远方的冲动。所以,秋天是应该旅行的季节,更是一个寻找自我的季节。秋天的怀柔更是有着千般锦绣,万般柔情,以下几条精品线路推荐,相信总有一处,令你的秋思之心驻足。

N0.1欢乐亲子游(城区周边)

沿线景致:红螺寺、红螺湖鸟岛、生存岛、艺汇家手工村、雁栖湖

行车路线:京承高速14号出口→怀柔城区→怀柔水库→红螺湖鸟岛→红螺寺→艺汇家(国际)手工村→生存岛→雁栖湖

吃:鲟香来、京螺山庄、富华山庄

住:钟磬山庄、红螺园饭店

购:山货、手工艺品

线路特色:行游怀柔城区,看怀柔巨变;访千年古刹红螺寺,让孩子感受底蕴浓厚的红螺文化的熏陶;泛舟红螺湖上,观百鸟珍禽,增长知识;生存岛内亲子活动或拓展,锻炼孩子勇气和体魄;艺汇家手工村,培养孩子的创造力;风光迤逦的水上乐园雁栖湖,放松身心,尽情娱乐。

Tips:

1)红螺寺、红螺湖鸟岛、艺汇家手工村、生存岛、雁栖湖为收费景点。

2)全程约30公里,可以设定一日游或两日游线路。

3)雁栖湖景区推出娱乐性强、价格合理、适合大众参与娱乐项目联票。

4)艺汇家(国际)手工村,创意非凡、玩法多样,颇受小朋友喜爱。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红螺湖 濂泉响谷 响水湖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