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棍生活要终结 寻找上海哪里能“脱光”

2011年11月03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脱光”秘籍二:浪漫咖啡馆

小小花园(LE PETIT JARDIN)

声名在外的一家小咖啡馆,来这边来的MM大都是来享受环境的。洒满阳光的天井,充满异国风情的欧式复古家具,随意摆放的原文书,桌上每天摆放着不同的鲜花,还有一只永远睡眼朦胧的可爱猫咪……几句话很难说尽小小花园的好。食物虽是简简单单的几样,但无论是咖啡还是巧克力蛋糕都能品出店家的用心。若是人没有那么多,也许此地可称之完美。

小小花园的姐妹店。入口依然低调幽静,露天走廊笔直狭长,绿色植物“在屋顶、在桌边、在身旁”,触手可及;室内是“古典”的欧式台灯和烛台,回旋于耳边的香颂“悠扬”而“柔和”。拉上帘幕,就是一方独自享受的小天地。

甜品非常好吃,强烈推荐巧克力熔岩、奶昔、重乳酪蛋糕,但是饮料就不是非常划算了,性价不高。

地址:徐汇区康平路220号(天平路华山路之间)

电话:021-52582058

营业时间:11:00am-11:00pm

Nuevo 66 Coffee in Coffee 咖啡馆

店藏在南昌路安静的小巷里,爱透了这家店,小小的,很有味道,红绿搭配的色调真是够大胆够美丽!楼上昏暗的台灯,配合着悠扬的英文老歌,最爱二楼榻榻米的座位,喝着热饮,吃着点心就这样悠闲地过了一个下午。老板就象朋友一样的服务,不会陌生,哪怕是第一次,不过要提下,他家的萝莉很纯很香。

个人比较偏好这家店的卡布奇诺,不但有肉桂粉和柠檬皮还分干和湿,很是专业和有趣,口感也很不错。其他点的外婆奶茶、榛果拿铁、鲜榨橙汁、咖啡跳舞等听说也不错,感谢服务一直非常亲切周到的店家的推荐,同学们都很满意。小店手工点心也比前两次丰富了,手工饼干拼盘和布朗尼以前试过,很不错,于是这次推荐给同学之余,还点了提拉米苏和芝士蛋糕,水准都挺棒,尤其喜欢芝士蛋糕,非常浓郁。

地址:卢湾区南昌路66号(近雁荡路)

电话:021-53068611

营业时间:13:00-23:00(周二休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光棍节 上海 夜店 下午茶 派对 电影院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