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着火锅唱着歌 广州火锅热气腾腾大搜罗

2011年11月15日 06:5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草原火锅肥羊真鲜美

锅贴

鸳鸯锅底配顶级羊肉

特别卖点:刚一进店里,就被弥漫在店里的羊肉香味吸引得胃口大开。秋冬吃羊肉对身体最是滋补,而来自内蒙的6个月大的小羔羊不仅肉质肥美鲜嫩,而且基本没有膻味。不用蘸佐料吃的羊肉是这家店的最大卖点,而且每张台赠送一扎香滑的新鲜自磨豆浆。

地址:江南大道中151号2楼蒙小肥羊

温馨提醒:会员卡平时8.8折,可享受一份1元的青菜,每月10号会员日可享受6.8折。

推荐锅底:

鸳鸯锅底:一边是火红的辣椒锅底,诱人的辣椒油浮在表面,让人垂涎欲滴,另一边是清补凉锅底,奶白的汤底一看就十分滋润,照顾不同的需求。

推荐火锅料:

A级羔羊肉:羊肉上雪花均匀,切得薄如花瓣,一烫即可食用,肉香浓郁,雪花部分入口即化,十分美妙。

大刀羊肉:选用大腿肉,每片都切得较厚,满足热爱吃肉的食客。

草原羊肉:是蒙小肥羊店里销量最高的品种,每片肉厚薄适中,价格也很实惠。

潮州牛肉丸:每天从潮州直运的正宗手打牛肉丸,爽脆弹牙,一口咬到中间,鲜美的汁液喷射流出。

手工牛羊肉丸双拼:火锅的最佳搭档,牛肉丸爽口,羊肉丸鲜嫩。

肥羊粉:土豆制成的粉,煮成透明再吃,粉质富有韧性,又吸收了火锅汤的原汁,好吃又特别,和广东河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推荐菜品:

锅贴:香喷喷的羊肉馅锅贴,底部煎成金黄色,一咬一口汁。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火锅料 锅底 吃火锅 广州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