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跨年旅游好去处 广州周边倒数迎接2012

2011年12月23日 10:51
来源:优游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留守广州:走,找个地方跨年倒数去!

玩点一 广州新电视塔

广州新电视塔,俗称“小蛮腰”,2010年9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广州新电视塔包括发射天线在内高达600米,已成为当时世界建成的第一高塔。是一座以观光旅游为主,具有广播电视发射、文化娱乐和城市窗口功能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为2010年在广州召开的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提供转播服务。站在塔顶最高观光处只见窗外是360度的无敌风景,整个羊城美景尽收眼底。

12月31日,站在广州最高端,倒数迎接2012年的到来,值得终生怀念!

玩点二 珠江夜游

到广州不参加珠江夜游会留下遗憾。珠江夜游可欣赏新“羊城八景”,感受新广州的魅力!入夜,华灯璀璨,“珠江明珠”号旅游船搭载游客从人民桥附近西堤码头出发,向东行驶,经解放大桥、海珠桥、江湾大桥、海印大桥、广州大桥、鹤洞大桥,而回程。沿途景观有珠海丹心、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八景”,还有南方大厦、爱群大厦、广州宾馆、华厦大酒店、江湾大酒店、二沙海珠广场花园、白天鹅宾馆,沙面洋房建筑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