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日广东漂流 漂出刺激漂出一年好心情

2012年04月13日 13:04
来源:优游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末夏初,广东天气逐渐变热,喜欢刺激的朋友,纷纷抢定“漂流头班车”,体验美景与刺激的双丰收!广东漂流哪里好玩逛一圈,甩走春日的忧郁情绪!

春末夏初,漂流头班车优惠多多。随着近期雨量的充足,各旅行社水元素逐渐摆上主位,漂流相关产品已经陆续上架,今年广东的雨水充沛,省内各漂流点的水量都很足,同时漂流景点的准备工作也基本完成,4月中旬像清远古龙峡,黄腾峡等景区就开始试漂,月底各大漂流点就将陆续全面开放,兼具娱乐性和运动性的漂流类产品是出游的不错选择,且整体价位较低。到底广东漂流哪里好玩带你逛一逛!

清远古龙峡漂流 登上水上过山车

古龙大峡谷隐逸于粤北茫茫群山之中。在高差数百米的万丈寨群峰的夹峙下,两岸河谷幽深,泉瀑飞泻,崖树斜逸,异草遍被。 古龙峡漂流,被誉为中国漂流的巅峰之作,高差达 678米古龙大峡谷赋予了漂流与众不同的特色,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珍稀植物于一体,悬崖对峙、奇峰耸立、滩多水急,银瀑飞溅,自然景色之美令人为止震撼。因峡深壁陡,林荫蔽日,漂流河道终年难见天日,年最高气温仅为24℃,炎炎夏季仍然冰爽宜人。天然瀑布群及溶洞山泉为漂流提供了充沛的水源。

漂流赛道全程为天然河道,原始丛林遮天蔽日,巨大的落差和陡峭的河床,赋予了古龙峡极限赛道漂流奔放汹涌、虎啸龙腾、狂野豪迈的阳刚之美。 最刺激的体验当属古龙峡“神龙回首”河段,180度的大转角,类似雅鲁藏布江大气雄浑的U型大转弯,两岸壁仞千尺,形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嘎然而止,橡皮艇稳稳跃入一个的清澈水潭里,平静下来,尖叫声似乎还在耳边。 漂流的水源取自峡谷内的古龙洞,古龙峡也是因为古龙洞而得名,洞前的悬崖上一块斑驳的巨石形似一只沧桑的龙头,而在绝壁上顽强生长的一棵苍松恣意展示遒劲的枝条酷似龙须,龙嘴自然就是古龙洞的洞口了,一股清泉喷薄而出、终年不绝。因洞内分布多层砂页岩,多股泉水汇涌而出,水声潺潺,自古便有“古龙鸣泉”的典故。

实用信息:

自助交通: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出,往清连高速方向,沿着清晰的景区指示牌即可到达。武功登堂入室佐以“白切清远鸡”、“春笋焖花腩”两道美食可增进功力。

自驾交通:广东-广州北二环-广清高速-清连高速快速连接线全线通车,至古龙峡景区仅需120分钟,全程高速直达。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漂流 碧水湾温泉 广东天气 广东漂流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