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广州体验自驾游览狂野穿越五大洲(图)

2013年01月22日 09:44
来源:深圳商报

不出国门 体验自驾游览狂野穿越五大洲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中国唯一涵盖世界八大经典自然景观的世界级野生动物保护乘车游览区,世界五大洲的原生态自然风光,动物风貌在自驾区便能尽收眼底。一天之内开车横跨北半球到南半球,从草原到 高原,从亚洲到非洲,感受最原始的动物世界。

带着清晨的一缕阳光,驾车伴着幽幽清凉的晨风,呼吸着清晨散发的清新空气,进入世界第一站——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澳洲森林。茂密的桉树林带给你不一样的森林 体验,这里栖息着的都是世界独特物种。世界罕见的珍稀单孔类动物——大赤袋鼠;世界第二大鸟类——鸸鹋,还有远洋而来优雅的澳洲珍稀——黑天鹅。它们或休 闲地享受树缝中洒落下来的阳光,或活跃地在你车旁奔跑。

体验完这个独特的森林,穿过带着美洲自由奔放特色的印第安大门,来到世界的第二站——美洲丛林。迎接我们的是美洲大地上最大的鸟类——鶆鴁。驾车穿越在盘 旋的丛林道路上面,“网络神兽”驼羊便隐藏在这丛林大地之中。不知不觉转个弯,邂逅我们高雅而圣洁的“世界十大爱情鸟”之一——黑颈天鹅。它们严格实行 “一夫一妻”制,很多天鹅宁可孤独终老也不随便找个配偶了事,一旦结成连理夫妻非常恩爱,出双入对,相伴一生,它们一起觅食、休息、戏水,甚至在迁徙的途中,也前照应从不分离。

不出国门 体验自驾游览狂野穿越五大洲

带着甜蜜的心情,从美洲丛林出来,在曲折的道路上转弯便来到一望无际的西亚荒漠。这里可以尽情领略阿拉伯式的游牧文化,认识生活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哺乳动 物,身披雪白长毛大衣——牦牛,如果你幸运,还能探秘珍稀的双峰骆驼。在西亚荒漠的尽头,远望前方有一个茂密的阔叶林,就是我们的第三站——南亚雨林。一 到这里,你就能呼吸到湿润的雨林空气,清新的泥土气息带着树叶的生机味道向你们迎面而来。在雾气弥漫的茂盛的雨林之中,转弯我们就能望见神奇的亚洲象国。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自驾 穿越 一夫一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