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人假期福利 跟着超值机票游遍全国

2013年04月28日 08:39
来源:《南方日报》

“五一”小黄金周,市民们都蠢蠢欲动。但是,很多人一方面怕遇上旅游大军,被堵个头破血流;另一方面又担心交通费用剧增。倘若能有良辰美景,又能享受超“抵”飞机票,两全其美又该多好!

西藏

★超值机票

广州去程,4月29日出发,海南航空经停重庆飞往拉萨,机票价格至低1628元,约5.8折;拉萨返程,东方航空经西安转机飞回广州,机票价格至低约1180元,约3.7折。

广东人假期福利 跟着超抵票游遍全国

景点推荐

这时候,游客可以游览雪山、湖泊、森林、瀑布、牧场、名胜古刹,品尝青稞酒、糌粑和酥油茶等西藏的传统风味。被誉为“西藏江南”的林芝花海很受游客欢迎,观赏林芝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寻找濒危物种野生黄牡丹,在原始灌木丛和一望无际的林海之上遥望远处的冰川之父南迦巴瓦峰,还可以参观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神湖巴松错、布达拉宫、八角街等经典景点。别错过在岗巴拉山口或米拉山口挂经幡,体验藏式祈福活动,感受独特的藏族文化。

来西藏赏杜鹃花是春末夏初的必玩行程。从4月中旬到6月底,林芝、波密、墨脱等地的杜鹃花迎风怒放,西藏特有的林芝杜鹃、石峰杜鹃、石峰杜鹃、以及硬毛杜鹃稀世珍品野生黄牡丹,都可以再次观赏到。大红、浅红、粉红、白色、黄色、紫色的繁密花朵渲染成漫山遍野的花海,近看如彩霞绕林,远眺苍翠森林连绵不断,仰望皑皑雪山闪烁晶莹,俯瞰潺潺碧流延伸远方,浩瀚壮观得惊心动魄。

小贴士

气温:5月的西藏温度并不高,晚上气温在10℃左右,白天的温度一般不会超过25℃。

交通:广州直飞可以往返拉萨,如果想节省路费,可以搭乘中转飞机,较为便宜。

美食:先炒磨的糌粑藏味独特,风干肉口感松脆,酥油茶醇厚滋味,辣凉粉清爽无比。

购物:西藏的珠宝首饰有珍珠、玛瑙、珊瑚、松石、蜜蜡、天珠等,此外还有木碗、藏香、石刻经版、酥油灯座、冬虫夏草、藏毯唐卡是送礼佳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值机 美食 景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