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汕尾遮浪岛:盛夏时节 风情万种

2013年06月04日 07:50
来源:羊城晚报

每到盛夏时节,海滩上人山人海,或戏水冲浪,或悠闲漫步,或拾贝其间,各适其式、各有精彩。正是这种海阔天空,而又风情万种,使得遮浪半岛成为众多游客在盛夏期间的最佳出游目的地。

汕尾遮浪岛:盛夏时节 风情万种

登上东侧岬角的岩顶,极目可见白色的万国灯塔恍如从海中冉冉升起。从这里可以远眺碣石湾,而最蔚为壮观的,当是海上风起之时,层层巨浪汹涌而来扑向岩岸,拍打出的浪花形成一排排水柱冲向天空,如千堆皓雪,洁白耀眼。

看浪潮一波连一波,翻飞眼前;听涛声一阵接一阵,萦绕耳际。有什么能让大海,会如此让人随兴而至、全情放松呢?美丽的遮浪半岛海岸线悠悠曲折,蔚蓝的海水与洁白的沙滩、突兀的礁石与雄壮的浪涛,加上星罗棋布的岛屿、樯橹连云的港湾、随波逐浪的风帆,无不散发出粤东海滨特有的高远天空下慑人的美态。每到盛夏时节,海滩上人山人海,或戏水冲浪,或悠闲漫步,或拾贝其间,各适其式、各有精彩。正是这种海阔天空,而又风情万种,使得遮浪半岛成为众多游客在盛夏期间的最佳出游目的地。

汕尾遮浪岛:盛夏时节 风情万种

蓝天白云,海风轻拂,拂起衣袂,拂起万千豪情,心中抑郁荡然而消。

地理位置

遮浪半岛位于汕尾市区以东18公里处,东临碣石湾,南依红海湾,三面环海。海上交通东往汕头70海里,西至香港82海里;陆上交通东到汕头200公里,西到深圳210公里、广州320公里。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半岛 甘露泉 石英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