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圣节狂欢上海欢乐谷 十万真人南瓜登场

2011年10月21日 10:42
来源:申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惊悚万圣节又将来临,10万个真南瓜全方位侵袭欢乐谷,在园内尽情徜徉。南瓜大战僵尸、南瓜大派送、南瓜大拍卖……这个万圣节,南瓜定会Hold住全场。

上海欢乐谷里的真人南瓜

南瓜伴左右欢乐齐步走

百米南瓜长廊、如画般南瓜庄园、梦幻般南瓜精灵城堡、色香味俱全南瓜盛宴、现实版南瓜大战僵尸……随处可见的南瓜,铺天盖地的南瓜将园区装点得一片橙黄,仿佛置身梦幻的童话世界。

风靡一时的《植物大战僵尸》在上海欢乐谷蚂蚁城堡泡泡球馆给力上演真人版!小朋友们可以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将手中的泡泡球“狠狠”地朝着前方的僵尸道具砸去,争当“南瓜勇士”!南瓜力量强势出击,僵尸逃光光。

憨态可掬的南瓜、小巧玲珑的南瓜……在万圣南瓜节即将告别欢乐谷的时候将迎来“南瓜派送日”,届时快把南瓜和欢乐一起带回家吧!

一千、两千……一锤落定,成交。欢乐谷巨型南瓜将会进行大拍卖,届时巨型南瓜将花落谁家呢?等你来叫价!

南瓜汁、南瓜饭、南瓜羹、南瓜糖、南瓜养生汤……万圣节期间,上海欢乐谷推出以南瓜为主题的南瓜盛宴,色香味俱全,老少皆宜,一起来品味创意南瓜大餐吧!

“神出鬼没”华丽冒险

欢乐谷里处处是“南瓜们”的身影,万圣节魅惑气息愈加浓烈。大概是受到“南瓜们”调皮地挑逗,万圣夜的谷木游龙变身阴森的魔鬼大道,五大鬼屋更是令人毛骨悚然……百余项惊险项目带你一起在暗夜里High翻天。

魔鬼大道上1200米的呼啸之旅,伴随着“神出鬼没”。矿山历险飞速滑行,冲破了暗夜的荒凉,经历一场华丽的冒险……

当欢乐谷经典鬼屋“异度空间”遇上万圣节,恐怖指数直线上升。蓝月山谷狭窄缝到神秘变身黑风谷,中式鬼怪齐聚于此,大肆捣乱。魔尊宝座、人肉包子铺、恐怖医院等阴森场景令人不寒而栗。平日歌舞升平的“大上海歌舞厅”,在万圣节夜晚歌声阵阵,冤魂飘荡。还要当心地狱囚室,这里会随时“出鬼”哦。

鬼怪秀场鬼影重重,南瓜鬼、地狱阎王、猫妖、死神、孟婆等中西方经典鬼怪在全园“神出鬼没”,突如其来的惊吓或是出其不意的惊喜,统统都是来自万圣节的问候。镁光灯下,僵尸舞王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经典劲舞,全民共舞向天王致敬!风情万种的红衣女鬼方队、绚丽变幻的精灵方队、激情炫酷的海盗方队……群魔艳鬼在散发着奇光幻影的夜光彩车的引领下与游客一同穿越三大魔幻区域,狂欢起舞尽显魅力。

在欢乐谷这个魔域奇幻水上舞台肆无忌惮地展示自己内心癫狂的一面……最好玩的万圣派对,最疯狂的“驱魔摄怪”假面狂欢舞会!大型水上球幕幻变成巨型南瓜,简直无与伦比的壮观哦,千万不要错过!鬼娃梦工厂,输入一批批人、制造一批批鬼……为你免费打造鬼妆。红黑双煞、血腥玛丽、孟婆汤……地狱美食荟萃让恐怖气息渗透味蕾,把万圣节的难忘回忆存储于心。

Tips:

活动主题:上海欢乐谷万圣南瓜节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1日-11月13日(9:00-21:30)

活动信息:上海欢乐谷万圣南瓜节,推出全天一票制,大型游乐设备夜间开放,千方百计过足瘾,万圣狂欢High翻天!

交通信息:地铁直达:9号线佘山站接驳公园免费巴士。浙江方向:沪杭高速至松江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至沈砖公路,西行百米。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南瓜羹 欢乐谷 鬼娃 万圣节 上海欢乐谷 旅游 凤凰网旅游 周边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