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棍生活要终结 寻找上海哪里能“脱光”

2011年11月03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脱光”秘籍一:单身party

上海光棍节千人脱光派对

派对时间:2011年11月11日周五20:30至夜

派对地点:上海新MAO LIVE HOUSE——卢湾区重庆南路308号3F (近建国中路&徐家汇路)

交通:地铁9号线——马当路站——6号口出站,朝“东方天地”方向过马路,沿着徐家汇路朝西方向步行约5分钟到MAO。

地铁4号线——鲁班路站——1号口出站左转,沿鲁班路(南北高架)朝北方向步行约15分钟到MAO。

地铁10号线——新天地站:6号口出站,右转,沿复兴西路往西走,看见高架左转,就到重庆南路了。沿着重庆南路走约5分钟即到MAO。

公交车:MAO附近公交线路有17、36、43、218、303、786、806、931、932、933、974、984、985、986、大桥一线、隧道八线、机场三线等。

入场门票:提前预售100元(限11月1日前)

现场门票:120元

每位到场嘉宾都可获得:光棍节饮料一杯、现场交友道具及参与交友环节、每人一份千人光棍大战道具、现场抽取的精美礼品。

精彩环节介绍

棍棒相加:今晚是光棍节,自然少不了各种与棍子棒子有关的游戏环节,这个环节女生要发威了,将平日对男生的不满、愤怒统统来发泄一下吧

光明接力:光光明明一起来接力,接力摩擦出爱的火花

脱光宣言:一个在光棍节流传已久的经典环节,据说只要这天大声念出这份宣言你就会很快脱离光棍

光棍之歌:特邀沪上人气乐队唱出我们今天的心声,一起聆听,一起歌唱

千人光棍大战:最精彩的环节:每个人会发一份光棍大战的道具,在千年一遇的六个1的光棍节一起来一场史无前例光棍大战!

硬到最后:这个环节将选出最硬的猛男硬汉,看谁在终极PK中获胜

光棍节创意环节:另有创意派对网结合多年派对经验,精心策划的神秘环节,暂时保密,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光棍节 上海 夜店 下午茶 派对 电影院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