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小众美食大搜罗 日月光人气甜品大PK

2011年11月28日 12:10
来源:大众点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林煎饼

小林煎饼

人气密码:B2000

人气指数:5

人气甜品: 小林煎饼

小林煎饼

winter_lover:吊钟烧可热可冷吃,各有味道。一口气吃了2个。前段时间团购了煎饼,妈妈很爱吃,其实味道就是以前的小扣子饼干,是独立包装,吃口很脆。

xiaoyn2006:煎饼做成小林煎饼这种程度,也算圆满啦。吉祥煎饼啊,芝麻煎饼啊,海苔煎饼,都蛮好吃滴~那个,吊钟烧,每次去豫园都伤不起,排不起啊!!

 

kupacheng:中午去的,已经没有原味奶酪了,就点了小圆子抹茶奶酪。第一次吃,有酒酿的味道。很清爽的口感,抹茶味淡淡的,小圆子太硬了点,要是软点就更好了。

QMW:去逛日月光的时候看到的,每次都是打包的,从来没堂吃过,只买原味奶酪,8元一杯,很好吃,有点酒酿的味道,很嫩啊,每次到家都有点碎了,太嫩了,呵呵 ,看来以要试试堂吃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