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劈情操的首选地 沪上微酿啤酒吧地图

2013年06月15日 07:45
来源:YOKA时尚网

夜上海的生活总是那样多姿多彩,如果觉得喧闹太过于纷繁,那不放找一家有特色的微酿酒吧约上三五知己小聚畅谈人生想必也是一件挺美的事儿。

传统的酒吧太过于喧闹,但又想和三五好友喝上一杯,这是微酿酒吧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不防跟着我们去那里看一下吧。

The Brew 酿

地址: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嘉里大酒店1楼(近芳甸路)

人均: 101 元

电话:021-61698888

The BREW酿坐落在浦东五星级嘉里酒店1楼,暖色调灯光和木质材料的运用现代感十足。而走进酒吧最夺人眼球的便是三层结构的不锈钢酒桶,俨然一个小型酒厂。酒吧拥有一位已经有了15年经验的酿酒大师,这里最大特色就是所有啤酒都是他自行酿制的。如果是第一次来到The BREW,就一定要试下酒吧贴心设计的tasting paddle。6杯100ML的自酿啤酒由淡到浓,准备在一个长浆形的深木色酒樽上。其中如德国比尔森啤酒、印度红啤、澳洲香草黑啤都是酿的招牌特色酒,味道只此一家。而另一个时令麦酒,如其名是酿酒师根据食材和季节的变化,创造出当季的味道。

Dr Beer

地址:静安区富民路83号(近延安中路)

人均:96 元

电话:021-54681077

Dr.Wine最近开设了它的兄弟酒吧——Dr.Beer, 经营现酿现卖的优质啤酒。整个空间呈现一种仓库式理念,头上是挑高而裸露的天花板,高脚椅和长形木桌的配搭更是充满了纽约loft酒吧硬朗的风格。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吧台的工厂式自酿酒房,这里的啤酒龙头全部都是与酒槽接通的,只要拧开龙头,醇香的啤酒便会直接从酒槽缓缓流出,香飘四溢。想要自己动手畅饮的话,你可以提前24小时预定好喜好的酒,店家会为你安排安装了啤酒龙头的酒桶桌,有这样特别设计的微酿酒吧在沪上实属少见。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上海 啤酒吧 微酿 地图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