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钟灵毓秀地杰人灵 追寻伟人足迹中山之旅

2011年10月20日 08:2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山市不大,市内的二十多家涉外酒店有足够的接待能力。可住在以下区域:


    石岐区

位于中山市中心城区,是中山市最繁华的商业与文化中心, 石岐区不仅拥有国家级的民营科技园区——中山民科园,而且还有以大信新都汇、逢源商业中心、富逸装饰广场、完美物流中心、百佳假日广场、摩登汇文化娱乐中心以及孙文西路文化旅游步行街、民族路商业街、民权路电信街等为代表。

推荐酒店:金钻酒店、特高商务酒店、莲兴酒店、城市客栈(石歧店)

东区

位于中山市中心城区东部,东距能直达香港的中山港口岸6公里,南至澳门50公里,北至广州88公里。区内中山路、兴中道、孙文路、长江路、博爱路纵横相连,交通便利。

推荐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雅居乐长江酒店、华鸿公寓酒店

西区

中山城区的组成部分,是中山乃至珠江三角洲著名的商业贸易和休闲观光区,拥有全市最大的酒店群。面积26.7平方公里,105国道、广珠公路、江中公路、北外环、博爱路、富华道、中山路等主干道路纵横穿越。

推荐酒店:国际酒店、富洲酒店、富华酒店、阳光商务酒店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华南 广东 攻略 中山市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