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探安徽黄山 醉美徽州春色忘情展现

2012年04月24日 08:5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山( 酒店 )始信峰美景 新华社发(潘成 摄)

黄山始信峰美景 新华社发(潘成 摄)

文/陈韵欣

推荐玩法:

黄山的春天忘情展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由于海拔原因,山顶的气温比山下低近10℃,因而山上的春天要来得晚。阳光渐猛的初夏,黄山却是春光融融,风轻日暖。随着缆车缓缓而上,你会有重回春天的感觉。狮子峰是黄山观赏日出日落的最佳选择之一。太阳渐渐西下,云霞满天,远处连绵不断的山峰如仙女在翩翩起舞。

徽州大地不仅有名山错落,历史文化也源远流长。在黄山市内有一条被誉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的古老街道,那便是屯溪老街。它就像镶嵌在青山绿水之间的精美古玉,白粉墙、小青瓦、鳞次栉比的马头墙精美淡雅。漫步于错落有致的深窄小巷,总能感受到生于斯、长于斯的人们的情绪。如果对徽州的历史意犹未尽,歌舞剧《徽韵》更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所谓“人间五月芳菲尽,黄山春花始盛开”,错过了最佳踏春赏花期的你,在徽州仍可觅得美好春色。

TIPS

住宿:黄山山上的酒店客房一般为6-8人间,对住宿要求较高的客人建议选择挂牌4星酒店的双标间。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黄山 徽州 安徽 春色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