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中国公司宣布拍摄中国版《歌舞青春:中国》
2009年11月23日 15: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此影片是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在中国投拍的第三部本土化合拍片,同时也是迪士尼全球第六部本土化合拍片

伯班克和上海2009年11月22日电/美通社亚洲/--迪士尼中国公司今天宣布开始制作《歌舞青春:中国》,这部电影是迪士尼公司在仅仅两年之内的第三部中国本土化合拍影片。这部电影的中方合作伙伴为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该片计划于2010年暑期发行。

《歌舞青春:中国》对原作品进行了历时一年多的改编,针对中国观众的欣赏喜好专门设计,讲述的是一位刚入学的女生与一位富有唱歌天赋的男孩邂逅,两人惺惺相惜,彼此分享对唱歌的热爱。在朋友的帮助下,他们客服了重重困难与阻力,最终赢得了校际歌唱比赛的冠军,并在此过程中找到了自我追求的目标。

华特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国际制作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杰森.理德(JasonReed)先生说:“迪士尼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发展本土化的产品,为迪士尼的全球策略提供支持,以吸引新的观众群。”他说道:“我们的本土团队成绩斐然。能在迪士尼频道的成功基础上与制片杨燕子和导演陈士争以及他们带领的世界级演职人员合作,制作《歌舞青春:中国》,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理德先生补充道:“合适的故事选材和最优秀的本土合作伙伴是本地化策略成功的关键。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是中国影视制作领域的领军企业,他们的参与和贡献意义非凡。”

2007年,华特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推出了第一部以迪士尼为品牌的本土化获奖合拍片《宝葫芦的秘密》。紧随其后相继推出与印度合拍的《流浪狗罗密欧》(2008年)、与中国合作的《熊猫回家路》(2009年)以及2009年10月在俄罗斯上映的《大师之书》,该电影根据俄罗斯经典童话改编。迪士尼的第六部本土化作品《Zokkoman》正在印度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10年上映。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说:“中国观众喜爱观看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的影片。《歌舞青春:中国》秉承的经典价值观与风靡全世界的《歌舞青春》系列一致,旨在传达团队合作、乐观、友谊、自豪感和自我发现精神等传统价值,从而在中国进一步巩固迪士尼作为家庭娱乐品牌的位置。”

《歌舞青春:中国》正在上海进行拍摄,六位优秀的中国青年演员将担纲影片的主角。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表示:“《歌舞青春》是全球青少年及家庭都熟悉和喜爱的品牌,这次SMG与迪士尼和华谊兄弟合作拍摄中国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将青春歌舞片这一电影类型推向大众”。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国产电影几年来的高速发展,不仅仅表现在票房增长,更重要的是题材多样化,人才多样化,《歌舞青春》一定能领跑青春电影题材,把美好、活力、善良、友谊等价值观用舞蹈、歌声、电影加以融合体现。感谢这六位年轻人在选拔和训练中的表现,也希望在影片拍摄中保持最佳状态,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代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