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啦 去名山大川泡温泉(图)
2010年11月12日 18:40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入冬了,是泡温泉的好时候。我国是个温泉名汤众多的国度,当你去往各处的名山大川时,不妨留意一下,体验体验周边的温泉。这样的季节,泡在暖融融的温泉里,和周围的名山大川秀美景色融为一体,那种如醉如仙的舒适感受,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验。

四川峨眉山:飘雪季节人间瑶池泡温泉

峨眉山上的灵秀温泉是从山腰喷涌而出,有大大小小30多座温泉池,温度适宜,可长时间浸泡。泡于此,四周是峨眉山的青山绿水,既可安安静静地享受自在山林间的幽静,也可让柱状水流和雨花水流冲击疲惫的身体。如碰上飘雪的季节,还会有“人间瑶池”的浪漫感觉。

旅游提示:从进山到看遍峨眉山的景点起码要三天,如果还有时间,周边的黑竹沟、千佛岩也值得一看。

前往路线:从北京到成都飞机两个半小时便可到达成都双流机场。成都有至峨眉山的温泉直通车,每天早上从成都发车,晚上从峨眉山发车。新南门车站每天有车发往峨眉山,自驾车可经成乐高速前往峨眉山。

四川海螺沟:蒸腾云雾中看雪山奇峰

海螺沟在四川甘孜州,位于贡嘎山东麓。海螺沟温泉,是国内高山温泉中海拔最低的,其中一号营地温泉海拔仅有1580米,二号营地温泉也不过2620米。对初级驴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螺沟所有温泉浴池都是自然流淌,绝对没有重复用水的担忧。在二号宿营地有一处温度高达90℃的沸泉,其他地方的温泉温度依次降低,水温在45℃左右的温泉适合洗浴。沐浴在温热宜人的温泉里,透过蒸腾的云雾,看着远处的雪山奇峰,也许是金庸小说里才有的情节吧!海螺沟山下,就是惊涛翻涌的大渡河,东北方向不远就到了泸定县,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英雄故事,就曾在这里上演。

旅游提示:海螺沟景区内有酒店可住宿。

前往路线:北京乘坐飞机到成都双流机场需要两个半小时,也可以由北京西站乘坐T7次列车到达成都,再由成都新南门车站乘坐班车前往海螺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