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自留地:静享禾木 过最原始的春节
2011年01月07日 10: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4 喀纳斯-贾登峪 景区游览

在喀纳斯景区漫步,清晨看喀纳斯河晨雾,沿途游览,摄影,观鱼亭、卧龙湾、月亮湾,领队会告诉大家如何寻找喀纳斯的精华,躲开人如潮涌的景点,按照我们的节奏和目标,自由地拍摄、行走。

傍晚到达贾登峪,宿贾登峪毡房

D5 贾登峪-禾木 骑马轻装

清晨早起,赶到布拉勒汉桥边,租马轻装徒步。过河沿河行走,沿途摄影。当然,重点是在过了三角洲后,进入禾木河的领地,东线最精华的徒步路线就在这里。

傍晚,到达禾木,宿禾木 禾合驿。

D6 禾木-布尔津

这是在喀纳斯地区的最后一个上午了,几天的徒步河游览,已经有些疲惫,期待一个可以让阳光洒满屁股的早晨,期待一个可以在禾木随意散步的或者是慵懒地发呆的上午。

下午乘车,晚上到达布尔津,住小白羊驴友驿站的双人标准间,逛夜市,吃烤鱼,喝格瓦斯。

D7 餐后乘车,下午到达乌鲁木齐

适合人群:爱好旅行、爱好摄影、身体健康即可参加。

个人装备:

背包、背包防雨罩、双层帐篷、防潮垫、登山鞋/徒步鞋、户外凉鞋、冲锋衣、冲锋裤、快干衣、快干裤、袜子、遮阳帽(带沿)、户外眼镜、登山杖、唇膏、防晒霜、润肤品、个人洗漱用品(牙刷、肥皂、沐浴露、洗发水、毛巾、小镜子、剃须刀等)、炉头、套锅、水壶及水杯、勺子及筷子、头灯、瑞士军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