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香港时装界盛事本月中揭幕
2011年01月07日 10: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时装节、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展示顶尖时装设计师及国际品牌作品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42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第9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将於1月17至20日(星期一至四)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是亚洲最大型的时装展览,联同香港国际时尚荟萃,两项展览合共汇聚近2,000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览期间亦会举行30多项精彩活动,包括多场时装表演、不同主题的时装业研讨会等。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是本地时装界的盛事,今年的活动继续获得很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及品牌的支持,进一步巩固了香港作为亚洲时尚潮流之都的地位。两项展览提供了理想的平台,让本地和海外顶尖设计师和香港的青年设计师聚首一堂,展示作品和交流心得。」

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2011的参展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当中包括香港、中国内地、澳门、台湾、孟加拉、加拿大、法国、希腊、印度、印尼、日本、韩国、黎巴嫩、墨西哥、菲律宾、波兰、新加坡、西班牙、土耳其、英国、美国和越南。今年,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将设有11个主题展区,紧贴业界发展,方便买家和参展商寻找合作夥伴。主题展区包括「服装馆」、「时尚廊」、「内衣服装」、「婴儿及儿童服装」、「新娘礼服.晚装」、「布料及纱线产品」、「辅料产品」、「商贸服务」和提供有关品质检定等专业服务的「测检及认证服务」。此外,今届展会的「Emporium de Mode」展区,面积较去年增加47%,展出更多充满创意和手工精细的时装系列。

今年,香港国际时尚荟萃首度有来自埃及和塞舌耳的参展商参加。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将率领8名本地设计师参展,香港毛皮业协会、香港鞋业(1970)总会、台湾纺织业拓展会及东京时尚设计师协会,亦会组织展团参展。

2011年香港时装界盛事本月中揭幕

展览首天举行的「香港华丽秀」盛大时装表演,邀请了四位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大师参与,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包括日本的丸山敬太(Keita Maruyama)、韩国的Doii Lee、北京的王培沂(Alex Wang)及香港的郑兆良(Barney Che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