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香港时装界盛事本月中揭幕
2011年01月07日 10: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2011」总决赛(简称 YDC) 亦将於展览第二天(1月18日)举行,16名年轻设计师将向专业评判团倾力展示其优秀作品。今届比赛的嘉宾评判是享负盛名的法国设计师、品牌Rue du Mail首席设计师Martine Sitbon,评判团的其他成员包括担任首席评判的香港贸发局成衣业谘询委员会主席方刚、着名时装设计师张洁雯、Vogue China编辑总监张宇、Semeiotics Inc.主席及行政总裁陈光华、新兴织造厂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嘉彦、RMCJeans首席设计师李一鸣,以及Joyce Boutique Limited部门采购经理莫子良。今届比赛的「全场总冠军」将有机会到品牌Rue du Mail实习交流,而得奖系列的部份作品亦有机会获安排在Joyce Boutique的金钟分店展示。此外,梁永声(Billy Leung)、吴伟乐(Kevin Ng)、刘思源(Michael Lau) 及任铭晖(Mountain Yam)四位历届YDC得主将於总决赛当晚,以「Phantom Play」为主题,展示其设计作品。

2011年香港时装界盛事本月中揭幕

展览期间,大会将安排多场不同形式的时装表演,当中包括时尚品牌汇演,展示不同国家的品牌,包括MODLE DE PRUDENCE(香港)、秦艺(Qinyi) (中国内地)、tokyoeye(日本) 及Soucha(埃及) 的最新系列。另外,大会亦邀请世界各地的业界精英主持研讨会,分享真知灼见。国际权威时尚预测机构将来港主持多场流行趋势发布,包括来自英国的WGSN、来自美国的Fashion Snoops和Stylesight;法国品牌Rue du Mail亦会派出巿场及销售主管及营运主管主持研讨会,分享品牌Rue du Mail的成功环球品牌策略及创意设计,更会展示品牌2011春夏系列的部份设计。另外,大会亦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apanese External Trade Organization)合作,邀请日本品牌代表及掌握日本流行情报的资深时装记者在研讨会上解构日本时装的成功秘诀。

2009年香港服装及衣服配件的整体出口总值1,769亿港元。2010年首11个月的出口总值1,714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5.4%。五个主要出口市场为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和法国。

今年再度赞助「香港华丽秀」的彩妆品牌SHISEIDO和美发公司TONI &GUY,将派出专业团队主理模特儿的妆容及发型。TONI &GUY的国际美术总监Bill Watson更会由英国来港亲自指挥工作。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设计师包括: Bonita Cheung (张洁雯)、Do Do Leung (梁翠婷)、Gary Tsang(曾志豪)、Greenie Chau (周静宜)、Hin Lee (李沛杰)、Ika的代表May Wong、Lucy Shih (施熙瑜)、Michelle Miao (苗钤淇)、Sandy Johannsson,以及服装品牌秦艺的代表许丽明。

展览详情

「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

日期:2011年1月17至20日

地点: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开放时间:1月17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1月18至19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

1月20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