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三亚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2011年01月10日 11:43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非诚勿扰2》2010年12月22日全国公映第一天,票房火爆。去观看过电影的朋友都会认为电影的取景景色非常优美,延续了第一部的唯美画境,此次令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葛优、舒淇的山上别墅了,据悉这个景点为三亚鸟巢。现在就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非诚勿扰2》场景介绍吧。

一、《非诚勿扰2》拍摄地点三亚鸟巢之外景

鸟巢在全球众多取景地中脱颖而出,成为《非诚勿扰2》电影主场景。从烟波亭处看鸟巢西区一角,冯小刚对三亚鸟巢一见钟情。

2010年3月,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时期间,在《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影片美术指导石海鹰的推荐下,冯小刚第一次来到三亚鸟巢。据悉,在推荐冯小刚来三亚鸟巢之前,石海鹰曾在澳大利亚,意大利和国内多处为年底贺岁档电影《非诚勿扰2》选景。

当日,因为行程安排,在鸟巢西区草草走完一圈,便匆忙赶往博鳌国际旅游论坛。论坛上,冯小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南要搞国际旅游岛建设,一定不要随意建设,无序开发。开发建设时一定要找有亮点的高端旅游休闲度假产品。”他特别强调:“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鸟巢度假村很有特色,特别是原始生态。”在随的媒体报导中演变成“冯小刚炮轰海南地产商”。鸟巢方面甚至不惜影响客人入住,对鸟巢西区的原三号房根据拍摄需要,进行了改造,《非诚勿扰2》最终敲定七月下旬来三亚鸟巢拍摄。

今天亚龙湾已闻名于全世界,是中外公认国内最顶尖、无愧于“天下第一”盛名的海湾,在世界上已与夏威夷、巴厘岛、普吉岛、坎昆、黄金海岸等顶尖海岸齐名。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便是坐拥“天下第一湾”的热带,西园六道岭向南延伸至滨海的山岭为虎头岭,其一角称“白虎角”。

在此处仰观云天、俯瞰大海,海阔天空。鸟巢度假酒店是这次电影主角们的居住地,葛优与舒淇的“爱巢”就在其中。鸟巢度假村地处亚龙湾森林公园内的各大山头,冯小刚在上山的途中,曾多次叫停景区的车辆,下车驻足欣赏这里丛林中、悬崖上的建筑群。然而什么事情总是不会一帆风顺,7月中旬的“康森”台风差点让拍摄计划流产,“康森”台风的中心正在鸟巢的位置-北纬18.2度的三亚亚龙湾。

据了解,野奢酒店是以山野、乡野、郊野、田园等区域为背景,乡土建筑为外观,内部豪华奢侈的接待酒店,打破了传统的认为山野荒野之地物质匮乏的观念,在最原始或最荒野的地方修建与环境融为一体的豪华“帐篷”或“小屋”,满足人们对自然和奢侈的双重欲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