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电影大搜索 5部曲唤爱情火苗

2012年02月11日 13:11
来源:长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情人节,一个甜蜜得值得狂欢的节日,你打算怎么过?看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看哪部影片可是大有学问。选对了,一张影票的意义就远不止于消遣这么简单,还可能成为情侣间爱情的润滑剂、加速器。

相较往年的情人节档期,今年电影市场的争夺战更是硝烟弥漫,共有近10部影片将与观众见面。记者根据情人节上映影片的大体内容做了一下简单分类,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对号入座。

初见面

《真心话大冒险》 

主要演员:文章、黄维德、苗圃、孙兴

故事简介:《真心话大冒险》以游戏为载体,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年轻人,通过一场“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产生了尴尬、暧昧、意外,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影片融入了许多社会敏感问题,真实地反映了当下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在《真心话大冒险》中,文章一改往日平民形象,成了一个家底非常厚实的“富二代”,他与扮演其父的孙兴阴差阳错地喜欢上同一女人跆拳道高手唐教练(苗圃饰)。父子双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互相鼓励、互相支招,不料二人准备表白的时候却不约而同地走到唐教练楼下……

推荐理由:那些尚未表达爱意的人,可以从片中学习到一些告白技巧。

试交往

《LOVE》 

主要演员:舒淇、赵薇、阮经天

故事简介:《LOVE》通过八个角色、四段关系、一个故事,讲述了现代社会复杂的情爱关系,更在电影中探讨了很多麻辣火爆的爱情话题。“辣妈”赵薇在片中扮演单身妈妈小叶,有单腿跳钢管舞的性感演出。舒淇在片中周旋于三位不同型男之间,她先是被中年富商包养,又与赵又廷一夜情,还和阮经天发生了一段动人心弦的纯爱。

《LOVE》可以说是今年情人节最应景的影片,不光豪华的明星阵容相当炫目,探讨的爱情话题也相当全面、深入,可以说是一个活生生的“爱情指南”。

由阮经天、彭于晏、赵又廷、赵薇、舒淇等八位明星扮演的四对情侣面临了一夜情、三角恋、包养等多种情感问题,为在情感中摇摆不定的人士指明方向,那就是如果有爱,年龄、金钱、残疾、单亲都算不上问题。

推荐理由:正在交往初期的情侣,可以通过这部影片更加了解爱情那份以为可以控制却往往失控的心绪。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情人节 电影 我愿意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