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黄果树 天然水帘胜境

2012年06月04日 17:3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景区内以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为中心,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被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黄果树大瀑布是黄果树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的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从上、下、前、、左、右六个方位观赏的瀑布,也是世界上有水帘洞自然贯通且能从洞内外听、观、摸的瀑布。

小贴士:

1、游黄果树的最佳时间是7、8月份,此时水量丰富,气势磅礴。枯水期去是没有那种感觉的。

2、游览黄果树瀑布需带好伞,否则会被水淋得湿透。也可在景区买2-3元一件的一次性雨衣。

标签:水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