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动静在山水之间 去天目湖感受自然气息

2012年06月29日 10:39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热热闹闹的城市穿过,在大自然的气息里遁隐,这里,不张扬,不惊艳。没有所谓的名利,没有常谈的繁忙。天目湖景,静谧温婉,有的,只是最深邃、最纯粹的碧。

 

天目湖划船

 

醉迷山水江南

“白墙黛瓦密竹,小桥流水人家。”悠悠江南,悠悠古韵,江南美,美于端庄典雅,美于山水之间。所谓“山以水为血脉,故山得水而活;水以山为颜面,故水得山而媚”,天目湖应该就是其最好的体现了。重峦叠嶂的山峦间,仿佛存活着一个遗世独立的世外桃源。

动感山水享一季清凉

称霸湖面的高速摩托艇,是速度与激情的最好诠释,在不停地翻飞、旋转间,身划开一道道白痕,散下一片片晶莹剔透的水花,在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尖叫中充分感受在碧水蓝天下高速驰骋所带来的刺激。若你还嫌这刺激不够,可来场极速拖水圈,瞬间脱离湖面,将你抛入湖中,措手不及与湖水来个亲密接触。

亦可,悠赏这片宁静

“动如脱兔,静若处子”这用来形容天目湖再适合不过了。若你觉着这水上娱乐太刺激,不妨乘坐一艘仿古木船,徜徉画中,而人在画中游,悠哉游哉,感受大自然赐予的得天独厚,而此刻,你也瞬间化身为文人骚客,舞文弄墨一番。

来天目湖,不可错过的就是山水园景区的特色项目,游船赏湖。站在具有现代气息感的甲板上,乘风破浪,浪花在湖间恣意绽开,任风拂过脸颊,甜甜的,痒痒的,酥酥的,借助风声,聆听心的声音,好似自己就是那杰克船长,驾驶着黑珍珠,驰骋湖面。

天目湖南山竹海

在竹境里忘却时间

天堂南山,梦幻竹海,说的便是南山竹海3.5万亩翠竹萦绕出的绿色梦境。一阕竹韵,定有着数种品味方式。漫步在规整的森林栈道,大口大口“森”呼吸;静坐于架空索道之中,远山玉立跃然眼前,绵延山脉,万顷翠竹,随着风有节奏的摇曳;有着些许小资情结的人们,大多选择红色小车穿梭竹境,俗世纷扰便都全部清寂。

有竹定要水来伴,南山竹海,万亩翠竹与清洌静湖相得益彰。若是遇上江南的雨季,雨水滴落湖面打画起一个个完美的圆圈,水纹荡漾,交错其中。这般水样年华,怎能不感叹大自然带来的这份心安与沉静是如此弥足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天目湖 南山竹海 感受自然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