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此一游”刻字引议 盘点国人十大旅游陋习

2013年03月20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

9.不消费,占据消费区,或长时间占据消费区

不受欢迎指数:★★★

普遍程度:★★★★★

相信大家肯定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些游客不消费却占据消费区歇脚,或是只买一杯可乐,便长时间占据消费区,让来的游客,没有休息的地方。

出门在外,大家都会很辛苦,好不容易找到歇脚的地方,都希望能多休息一会,无可厚非,但是自己休息好了,竟霸占着位置玩游戏,打牌,全然不顾其他游客的等待,实在不能说是合理和得体。大家应该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和帮助,旅途才会更美好。

\

10:只顾疯狂购物,不会享受

不受欢迎指数:★★

普遍程度:★★★★★

当地有什么纪念品,在哪里买,多少钱?每个国人出游前肯定做过这方面的攻略,购物已成为国人旅游的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成为重要组成部分,就有点违背旅行的意义。

其实旅游主要还是享受,购物店里的东西,其实都是大同小异,并无特色,不如寄张明信片,写句贴心话,比其他的特产、纪念品都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游客 旅游景点 旅游景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