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客预设闹铃致手机自启航班通讯遭干扰被迫复飞

2013年04月26日 08:20
来源:解放日报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东航一航班在降落时因旅客打手机,导致导航设备受到严重干扰,飞机只得拉升复飞再次降落。记者昨天从东航得到确认,4月23日执行长沙至温州的MU2641航班在降落期间,有一位旅客打开了手机,造成飞机进近信号不稳定而复飞。同时来自温州警方的消息称,经调查,该旅客登机前已关闭手机却忘记了取消预设的闹铃,闹铃响起时手机自动开机。警方在调取其手机通话记录后发现,在飞机飞行的全过程中,该手机呼入和呼出记录确实是空白。

那么,飞机接收信号异常是否与旅客手机自动开机有关?警方和东航方面都没有提供进一步确切的证据。但是,《民用航空飞行标准管理条例》明令禁止在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该旅客的行为确属违规。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客 闹铃 复飞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