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海棠湾全球顶级酒店打造高端旅游线路

2013年05月20日 10:37
来源:凤凰网旅游

海棠湾是三亚东疆门户,与亚龙湾、大东海湾、三亚湾、崖州湾并列三亚五大名湾。海棠湾海岸线长21.8公里,拥有比肩世界著名滨海旅游度假区的国家稀缺性旅游资源。湾内有“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铁炉港、伊斯兰古墓群、蜈支洲岛、椰子洲岛等美景古迹,还有总长13.8公里长的原生态内河水系,总面积8平方公里的泻湖以及丰富的湿地资源。

自2009年正式开发以来,海棠湾已成为一块投资热土。四年多来,海棠湾从一片宁静的乡村渔湾变成当前开发建设如火如荼的热土,国际休闲度假区已具雏形。海棠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罗保铭书记重要指示,抓住国际旅游岛建设全面推进和推动海棠湾撤镇设区的重大机遇,以建设自然资源保护、发展现代服务业并重的世界级国家海岸新城区为任务,严格制定了未来两年的工作计划,将打造布局合理、特色明显、资源集约、关联配套、竞争力强的特色产业体系。

根据规划,管委会将重点抓好亚特兰蒂斯、三亚财经论坛、梦幻不夜城、南中国影视城、企业绿都等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总部经济、金融经济项目,大力发展高端商旅服务业、高品质企业总部经济、高新科技产业、高水准康体养生业、高端旅游地产业等项目,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强势,以增强海棠湾的创富能力。

尤其在酒店配套这一方面,全球知名酒店品牌纷纷入驻,包括世界超豪华级酒店亚特兰蒂斯也将目光瞄准了海棠湾。海棠湾作为海南省重点旅游项目,高端酒店云集是其一大特色,未来顶级的滨海酒店带将建成32家超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是国内酒店分布最密集的区域,在全世界也数一数二。目前已开业的7家酒店品牌包括:喜来登、豪华精选、希尔顿逸林、康莱德、万丽、凯宾斯基、海棠湾9号。

这里有奢华时尚的欧式私家别墅,也有宽敞舒适的超豪华海景房,倚栏观南海,夜听海浪声。坐在挑高十几米的大堂内,可以饱览海景,也可以尽揽葱郁的热带花园及别墅景致。充裕的会议场地,大面积宴会区域及诸多户外场地加之完善的设施设备,让您的会议旅程更加轻松自如。私家泳池、日光躺椅及花园亭台,举手抬足间,尽享奢华体验。

按照规划,海棠湾综合度假区的高端项目包括:亚洲最大的免税店、全球最顶级的滨海酒店带、顶级游艇码头、不夜城、集传统民俗与现代风格于一体的风情小镇、现代化运营模式的总部经济与金融产业园区等等。海棠湾的顶级酒店还联合推出了以下高端旅游线路:

1.高端疗养之旅

体验路线:入住希尔顿康莱德酒店——蜈支洲岛高级潜水教练一对一潜水体验——“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301医院豪华VIP体检套餐。

2.高端美食之旅

体验路线: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星海渔坊——海棠湾9号奢华花园spa——万达康莱德酒店法国料理——海棠湾9号演艺吧表演。

3.三亚最原始探险之旅

体验路线:皇湾新千年日出平台观日出——铁炉港环游——铁炉港红树林摄影——椰子洲岛环岛游——海棠湾特色鱼排。

4.高端游玩之旅

体验路线:蜈支洲岛浮潜、船潜——万达影城海棠秀——国际免税购物城——“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

“国家海岸”海棠湾总规划面积超过98平方公里,其核心功能为建设三大国家级和世界级品牌,即国际顶级品牌滨海酒店带、世界级游艇休闲社区、国家级医疗及健身疗养基地。力争经过十年的开发建设,把海棠湾建成世界一流的旅游度假天堂。

三亚以其洁白无垠的沙滩、灿烂的阳光、纯净的空气和四季如夏的怡人气候吸引着来自不同国家及城市游客的目光。相对于三亚其他过度开发的海湾,海棠湾更加恬静、纯净。这里的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欲望,独守一份难得的悠闲和自足。经年的美丽与傲骨将自然与典雅完美融合,潮起潮落,远离尘世,成为海南岛独有的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三亚 海棠湾 高端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