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水质情况

2013年08月19日 10:10
来源:雅虎旅游

今年 重庆(机票) 持续高温,由于兼具娱乐、锻炼、消暑等多项功能,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成为很多市民炎炎夏日的好去处。但是市民在玩水之余,有没有关注过水质呢?据了解,为了保障市民游泳健康,游泳池的水需要周期性替换,达到游泳池国家( GB9667-1996)标准。那么每天承接上万游客的加勒比海,其水质情况到底如何呢?

记者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加勒比海水世界在淡季时是一周一次换水,自入伏以来,便缩短为一周两至 三次(国际酒店) 换水,并延长了水处理循环设备的运行时间,进行微生物(如菌藻)滋生水质的消杀净化处理,达到国家标准。关于水质监测频次,淡季时是每三小时监测一次,入伏以来,已改为每两小时监测一次,蚀度、余氯、PH值等各项数据检测结果均达到国家标准,并用LED屏对外公示。

作为娱乐休闲场所,需要给游客营造一个良好、舒适、健康的游玩环境,才益于游客安全与自身发展。这里需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持续高温,户外游泳也需要防暑,嬉水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照看好儿童。同时,根据自身情况控制好游泳时间,原则上游泳两小时需休息半小时左右再下水游玩;根据自己的游泳技能与水平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游泳区域,保证安全。此外,在游泳前后都用水冲洗更益于您和他人的健康。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重庆 海水 加勒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