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季旅游攻略 五大主题玩遍江苏

2012年04月09日 07: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苏跨江滨海,河湖众多,水网密布,素有“水乡江苏”之称。长江是流经江苏最大的河流,呈东西向横穿江苏,省境内长度425公里,将江苏省分割为南北两部分。

赏花

景区名称:千岛菜花景区

景区特色:“全国最美油菜花海”第二名,泰州兴化油菜花节,千百垛田漂浮于水中,云蒸霞蔚,煞是壮观。阳春时节,金黄色的油菜花盛开于垛田之上,犹如一朵朵祥云飘舞于水面,又似一片片流霞散落在人间。人们置身于一望无际的千岛菜花间,感受随风而来的醉人菜花香,有心旷神怡之感、美不胜收之慨。

特别提醒:泰州兴化第三届千岛菜花旅游节4月正式开幕

景区名称:江阴嘉茂国际花鸟园

景区特色:嘉茂国际花鸟园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引进日本先进的花鸟培养技术,现代化、规模化培育花卉、养殖鱼鸟,将是国内最大的花鸟培养和观赏中心。

出行线路:自驾的游客上京沪高速在锡澄高速路段的璜塘收费站下,在第一个路口右转至第一个红绿灯处右转,直行至大转盘处右转既到。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攻略 主题 江苏 春游 踏青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