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色驴”宝典 探寻苏州五大美女集中地

2012年04月20日 11:30
来源:旅游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姑苏出美女,这句古话现在深有争议.苏州人自己也承认,除了皮肤较好,苏州的地产美女并不比外地多到哪去。

个人观点,中国古代的政治于文化中心在北方,社会价值判断也是以北方为地理标志,那时由于信息与交通不发达,人流南北来往并不频繁,所以,习惯了用北方人的眼光来看待事物的人,一旦来到南方,就打开眼界.当然女人(美丽女人、优雅女人、快乐女人)也不例外,才发现,女人并非北方一类,苏州还有"身材精巧,面孔圆润,皮肤细腻,话语温婉",回去当然就说,苏州出美女啊.好了,"苏州出美女"一说宣布面世.

晃着苏州出美女的幌子,我们就来寻找一下:

地点一:观前街.

美女出现频率:4星

美丽指数:4星

美女出现集中时间:周末

提起苏州,必提观前,就像提起公园路,必提大公园.观前街靠着十大名街的称号混日子,如今已经沦落打折集中营,满街都是女人叫卖声,暂且不提.毕竟是苏州的代表场所.随着房租一路看涨,这里的老字号纷纷走人,除了服装、鞋店、首饰和几家银行外,只靠两三个商场在支撑着。除了年轻人,苏州本地人很少来这里消费,大部分都是外地人过周末,游客看苏州的场所了。所以,这里大凡都是年轻人走在步行街上,有钱有身份的直接去了商场,买完东西就走人。所以,周末的观前人满为患,都是兜里没钱的年轻人,因为服装店暴利行业,能在这里生存,当然就少不了兜里钱不多的女孩子。鱼龙混杂,但由于基数大,美女出现频率也不低。

地点二:十全街。

美女出现频率:5星

美丽指数:5星

美女出现集中时间:9点

外地人说,苏州的第一张是观钱(也有人说这张脸丢在了观前,因为那里有黄包车拉外地人看脱衣舞的事),十全街当然就是苏州的第二张脸。因为这里是酒吧、工艺品和个性服装店的天下,当然就少不了女人的到来。和观前不一样,这里不仅有女孩子,也有少妇,当然去的是酒吧。酒吧就意味着夜生活丰富,物质相对富足,面容相对较好(据说漂亮的女人出头露面的机会多)个性相对前卫,对生活要求相对高点的人才去酒吧,所以这里的女人美丽指数肯定要高过观前。值得一提的是,来这里的女人都是夜里,白天的十全街很是冷清。所以在灯光下,看女人的视觉效果总会好点,也让这里的女人“看起来很美”吧。去酒吧,当然衣服要有点讲究,要么惹眼,要么能跳能蹦,所以,这里的女人外包装也要略高一筹。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苏州 观前街 环山路 锦帆路口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