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足臭豆腐”走红太原 专程来吃为解气

2011年11月18日 10:3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足捧热臭豆腐(图片来源:三晋都市报)

由于国足巴西世界杯没有出线,位于太原市许西村太榆路口的一家名为“国足臭豆腐”的小店生意开始红火,为其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

据某媒体报道,这家小店在7月初开张,但生意一般。11月11日国足客场输给伊拉克,无巴西世界杯,第二日营业便是顾客盈门。许多球迷在生气之时,店名赢得了共鸣,小店每日销售量与日俱增,最多一天能卖出超过600份臭豆腐。关于店名,老板表示只是想调侃一下而已。其实游客捧场这个臭豆腐摊,无非也是因为对国足怒其不争,希望国足能够进步。

国足臭豆腐摊2010年济南走红

在2010年国足输球时,国足臭豆腐摊已经在济南走红,该店老板称“国足臭豆腐”店名来源于一个资深体育球迷。该球迷年年看中国足球,但都以失望告终,又一次来到的小摊吃臭豆腐时,提议干脆让他把小摊改名为国足臭豆腐,所以有了这个国足臭豆腐的“灵感”,其实这个名字也反映了球迷心声。  

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齐鲁网) 

资料图片(图片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国足 臭豆腐 球迷 太原 美食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