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难得的旅游淡季 冬季出游省钱全攻略

2011年12月19日 08:49
来源:市场星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冬天对于许多北方或者是高山景点而言,是难得的旅游淡季。避开人流高峰,选择淡季出行,不仅能够看到别具一格的风景,还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此外,各种旅游费用也大幅度减价,只要你掌握了这些景区的淡季旅游攻略手册,保证你能够享有一个完美假期!

北京

冬季的北京风景依然很好,人却比旺季少了不知道多少,不用担心订不到房间,坐不上车!这个时候来京城可以帮你省钱却绝对不“省游”!

北京冬季游小贴士:

1、故宫、长城、颐和园等所有景区从11月1日起开始实行淡季门票。一般是旺季门票的2/3。

2、冬季的北京气温有些低,而且更加干燥,所以一定要备好一件不用太厚的羽绒服、一副墨镜润肤唇膏等物件。

3、冬季北京寒风一起,确实有些凛冽,所以最好还备一顶帽子、一个口罩!

丽江

对于古朴幽雅的水乡丽江古城而言,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只是在冬季,去丽江的人会相对更少一些,其实冬季的丽江也是最美的。

丽江冬季游小贴士:

1、这个时候去丽江除了欣赏丽江古城外,一定要去看看玉龙雪山、泸沽湖等美得让你忘记呼吸的美景。

2、丽江昼夜温差极大、紫外线强。所以一定要多带几件备用衣服、遮阳帽(伞)等。

3、地处高原,所以最好不要剧烈运动,且要带上一些备用药品。

4、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那些上前跟你搭讪的人,事前要预订好房间和车辆服务,淡季价格会有所下降,记得讨价还价。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淡季 旅游 冬季 丽江 莫高窟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