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自驾撒欢 登山看海逛草原一个不落

2012年04月16日 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登山●

五台山:上香祈福

五台山是我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与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眉山共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五台山香火很旺,每年都有不少人来此上香拜佛,如果想为家人祈祈福,就去那儿吧。五台山最高处海拔3061.1米,有“华北屋脊”之称,体力好的朋友可以登上“华北屋脊”去体验一下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推荐行程:

D1北京-五台山;D2五台山游玩;D3五台山-北京

路书:京石高速-涿州-廊琢高速-张石高速-京昆高速-满城-唐县-曲阳下高速-阜平-龙泉关-长城岭-铁堡收费站-石咀-南门-台怀镇

特别提示:由于五台山海拔相差较大,此季前往,需要带防寒衣服。

云台山 郭亮:看三绝景观

云台山是河南省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景区。走在景区中犹如进入了一个风景画廊,有连绵不断的奇峰秀岭,有全国最高的大瀑布云台天瀑,还有闻名遐迩的红石峡。郭亮村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西北部太行深山区的沙窑乡,是太行山中的一个自然村落。郭亮的看点有三个,一是天梯;二是崖上人家的古老石头房子;三是郭亮隧道,去一一走访吧。

推荐行程:

D1北京-郭亮;D2郭亮-云台山;D3云台山-北京

路书:北京出发进入京石高速,一直向南500KM到达河南安阳,之后向西进入安林高速,从林周进入省道228,约20KM后到达郭亮。从郭亮回到南寨镇,从南寨镇向南驶入省道229,到达徽县之后向西驶入省道306,到达方庄镇之后就有路标指向云台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五台山 草原 自驾 五一 内蒙古 沙漠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