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清凉主题公园大搜罗 寻找童话世界

2012年05月16日 12: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地点:欢乐谷】

全家一起过“六一”国际木偶节走进欢乐谷

玩乐亮点:国际木偶倾情献艺

欢乐谷引来国际木偶剧。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你为孩子准备了怎样的节日礼物呢?在第21届国际木偶联会大会暨国际木偶节期间,来自俄罗斯、日本、意大利等六个国家的知名木偶剧团将于5月28日——6月2日走进成都华侨城欢乐谷,为小朋友们献上《匹诺曹》、《地毯花园的女孩们》、《拇指姑娘》等常演不衰的经典木偶剧,通过趣味无穷的艺术

形式,带给孩子们高水平和高质量的艺术享受,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别样儿童节。

18场精品演出再现经典童话

6天演出期间,18场精品木偶剧将在欢乐剧场轮番上演,每天下午2点、3点45分、5点半免费献上一场场精彩表演,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故事情节,还

能通过真人、木偶、投影、皮影等多种表演形式再一次温习熟悉的经典童话,感受节日的快乐。国际木偶节走进成都华侨城欢乐谷,进行世界木偶剧展演,《拇指姑娘》、《阿斯塔罗,一个洋葱头的故事》、《地毯花园的女孩们》、《匹诺曹》、《家园》等剧不但能在剧情上向小观众展示人类的美好情感与追求,在表现形式上也秉承了顶级木偶剧精工细作的风格,造型生动、情节引人入胜、舞台华美。

6大国际知名剧团倾情演出

本次木偶剧演出,有在世界艺术界享有盛誉的日本著名普客木偶剧团、斯洛伐克尼特拉的斯皮萨卡查尔斯剧院、伊朗亚流剧团、意大利龙剧团,俄罗斯卡米斯特人型木偶剧团、埃及开罗木偶剧团六大国际知名剧团倾情助阵,他们都曾在世界多个国家进行木偶剧表演,传播木偶剧的欢乐。

5 月28日《拇指姑娘》斯洛伐克尼特拉的斯皮萨卡查尔斯剧院;5月29日《阿斯塔罗,一个洋葱头的故事》日本普客剧团;5月30日《地毯花园的女孩们》伊朗亚流剧团;5月31日《匹诺曹》意大利龙剧团;6月1日《家园》俄罗斯卡米斯特人型木偶剧团;6月2日《MohemaRasmya》埃及开罗木偶剧团。暑期优惠来了,“六一”嘉年华合家同欢乐:6月1日儿童节当天,凡购买两张成都欢乐谷日场全价门票,可免费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入园;当天购买成都欢乐谷亲子游、合家欢年卡享8.5折优惠。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童话世界 水上乐园 欢乐谷 极地海洋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