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驾广西第二站 南国山水风情玉林

2011年09月28日 00:22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旖旎的南国山水风光,奇特的古今建筑,玉林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平均气温21℃,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有“岭南美玉,胜景如林”之称。以名胜古迹、侨乡风情、宗教文化、商贸旅游为特色,丹霞地貌和岩溶地貌景观遍布各县市区,农业生态资源丰富多彩。

广西玉林

出发前的注意事项:

1.玉林市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21度。旅游四季皆宜,不建议带厚衣物。

2. 随身携带备用现金和银行卡。市银行发达,银行网点遍布全市,取款很方便。

3. 玉林气候湿润多雨,请常备雨伞。 

4. 广西是少数民族自治地区,要尊重广西当地各民族的宗教信仰,生活习惯。   

5. 玉林周边景区治安环境好,请放心前往。   

6. 玉林有很多美食,但请注意卫生问题,尽量去正规的饭店,不要吃不卫生的地摊食品。

自驾线路:

从梧州出发,G80广昆高速,194 公里,约三小时。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玉林 广西省 名胜古迹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