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桂林山水甲天下 尽享五大免费玩法

2012年05月02日 10:13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叠彩山

叠彩山因山上石层横断间层层如绸缎相叠而得名。主峰是“明月峰”,在峰顶俯览群山,可见山中岩石层层相叠,山花竞相怒放,方有感此山何谓“叠彩”。叠彩楼是观赏风光的最佳地点。

5、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只是一个景区统称,主要包括金坑瑶族梯田、平安壮族梯田两大部分。龙脊梯田常规来说有3 个入口,一个是平安村,一个是大寨村还有一个是龙脊村(龙脊古壮寨)。

6、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百里山川,处处奇山秀水,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被誉为“天上人间旅游乡”,名胜古迹、人文景观,构成了阳朔独特的风光、风貌、风俗和风物,成为驰名中外的风景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桂林 叠彩山 龙脊梯田 七星公园 芦笛岩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