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瀑布上跨国 20元圆出国梦 (组图)

2012年10月11日 09:4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起瀑布,在中国鼎鼎大名的是黄果树瀑布和壶口瀑布,但如果告诉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中国最美六大瀑布中,黄果树瀑布仅排名第六,壶口瀑布排名第三的话,您会不会惊讶地想知道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空间是哪两个“绝色”瀑布?是的,第一名是藏布巴东瀑布群,而位于榜眼的即是今天我们所要介绍的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图片来源:东方IC)

德天瀑布位于大新县归春河上游,距中越边境53号碑约50米,离自治区首府南宁市约208公里。主体瀑布宽100米,纵深60米,落差70米,与越南的板约瀑布连为一体,瀑布总宽208米,是东南亚最大的天然瀑布,也是世界第二大跨国瀑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瀑布 跨国 德天瀑布 越南 广西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